=puppet=奶———微博@木制奶

快乐饿死中(园&eve激推)

因为墙头会很多so什么都会画一画

◇约稿可以私信◇

诶嘿
318

xswl

霧雨晨嵐:

【Aotu-GO】万圣节PICK UP!!

人物作品使用已授权~里面立绘作者是 @Puppet 哦!

虽然万圣节过了好久了。卡面其实是做好很久了没发。P1是今天突然想做的。

(被屏好几次,我也是醉的不行)

大概设想是:

金:

金是属于那种非酋,超级想抽格瑞,会氪金但是死活抽不到,然而看看自己五宝的丹尼尔也没有什么底气说这话。

(格瑞:“金,你再氪就要被淘汰了”)

格瑞:

欧皇,可以零氪出货,一次十连大概能抽出五六个金,多到要换方块,虽然每次换的时候都会有些犹豫,但是金已经多到填满卡库了……当然除了老出金也会老出罗斯,但是抽到罗斯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马上卖掉换方块。

罗斯:

氪金大佬,不相信所谓欧气的存在,有钱真的能为所欲为。大赛第一的卡库是最瞎眼的,非常恼怒格瑞零氪出货,“零氪的海豹,不氪个七八万也叫厨?太让我失望了!”

凯莉:

角色厨,偶尔氪金,氪一次就是一大笔,喜欢收集自己的卡面。

紫堂幻:

普通玩家,厨力一般,欧气时高时低,高的时候会连续出货,低的时候……(含泪抱住了金)

安迷修:

喜欢收集小姐姐卡,超级想抽到艾比的卡,但是就是出不来,甚至会抽到雷狮,当然第一时间要做的事是把卡卖掉。

艾比:

喜欢收集帅哥卡,超级想抽到金的卡,但是就是出不来,甚至能抽到凯莉,当然第一时间要做的事是把卡卖掉。

雷狮:

也是欧皇,会根据节奏榜养从者,抽到安迷修会第一时间卖掉。

卡米尔:

理智氪金(大哥卡除外),按节奏榜养卡,喜欢写活动攻略,基本上各种活动攻略都是从他这出去的,如果遇到雷狮卡池几率UP会省蛋糕的积分氪金抽大哥的卡。


评论
热度(3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制奶 | Powered by LOFTER